独行狼S

坚持,而后有希望

(自译)《反击》-序章(26)

波特双眼仍盯着地面,无法挪开视线。他甚至不确定双眼又一次动了起来,“我,我……”
他想开始解释,但他怎么能说得下去啊?
“怎么样,伙计?”彭伯顿问,“他妈的,答案呢?”
他只是个孩子,他想到,他当时哀求着我,一个小孩……
“该死的,你就不会说话了吗?”
“我们不是屠夫!”波特突然说道,“我打得他失去意识了,他不可能会醒过来的。”
“但他醒了,不是吗?”彭伯顿问,“三个好战士丢了性命。我不能处罚你,波特,在这特勤团里,每人在作战时都会有自己的想法,我们事后也不会作太多官方的评价。”
彭伯顿屈身靠近波特脸庞一点,闻到了他呼吸中有威士忌的踪迹。波特把脸埋到双手里,他是因为绝望才喝酒的,就是随便喝了些酒。“依据日内瓦公约,你是不该杀小孩,所以我认为我不能随心所欲地对你进行军法处置,”他顿了一下,“但我还想说说这个,这位佩里应该获得奖章,我会确保他能得到的,至于你……我可不想每天早上都看见你,就想起有三个战友死在我手里。”
波特转过身,开始走回他的隔间。他内心感到空虚又痛苦,没人在看他。他却听到有人在低语:“以后会有很多人盯着那家伙的。”

                                                                         ——序章 完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