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狼S

坚持,而后有希望

(自译)《反击》-第一章(8)

三年内,他没服过现役,还被安排去做射击打靶的工作:对一个特勤团战士而言,显然再也没有比这更羞辱的了;又过了两年,他完全退出了军队。他唯一规划过的生涯就这样结束了。经历过诸如此类的事情后,你又怎能让你的生活重归到军队里呢?他诧异了,若真有答案,他也不会找到。
突然,波特感到有只手搭在他肩上,当他转过身,丹(Dan)正直视着他,“我想 我已叫你滚蛋了吧”
“我只是……”波特开口,
“你就只会把这地给熏臭了,”丹恶声而说,“在我报警把你关进牢房过一晚之前,现在就给我溜出去。”
波特还打算说些什么,他言语停塞在双唇上,头痛得厉害,左腿上的痛愈发加重,一种刺痛的感觉,看似要麻痹了他整个膝盖,他低下头,开始走了。
“从后门那里走啊!”丹大喊道。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