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狼S

坚持,而后有希望

(自译)《反击》-序章(24)

他先是听到直升机的声音,因为它的发动机正隆隆作响,然后他看见直升机发出的光。它正在低飞着,掠过海浪,直到能在多塞特号的甲板找到合适的高度降落。波特看了看手表,夜晚10点刚过,他们2小时前就开始了这10分钟的飞行,他们用了比最长时限还多半个钟就该回来了!到底他们遇上什么事了?
转过身,只见彪马直升机在甲板上盘旋了一下,接着飞行员才开始降落,最后关掉引擎。随着机叶停止转动,你便能听到海水拍打多塞特号船壳的声音,还有大海她一波推一波的杂声。六个海员已经跑向彪马直升机,把直升机锁牢在甲板上,接着用力打开舱口。
波特大力吸了一口烟,让尼古丁混着麻醉药来减轻神经传来的疼痛,只见第一步出直升机的人,是科林逊。那小屁孩,波特想道,整个任务中一枪都没有开过。
科林逊正走进直升机,“拿担架来,”他对等候着的海员喊道。
“妈的!”波特呵斥道,他的声音不再像被海风快速淹没的低语,他祈求着,“别再有人伤亡啊!”
两个海员抬着担架走进直升机,接着又进了两个海员,然后再进了两个。几秒过后,波特吸着最后一口烟,向前走了步,一台担架出现了,被平整地抬出直升机。
有一白被单在上面盖着。
“可恶,不要!”波特自言自语地说。
他感到疼痛爬上了他的右臂。
又一台担架出现了。
同样覆盖着白色被单。
波特感到心脏噗噗直跳,他又向前走了一步,然后停下。他无法忍受在走近些的痛苦。
最后一台担架从彪马直升机移出。
还是有白被单在上面盖着。
波特擦了擦结在眉毛上的冷汗。
他们三个全部都,他自思自忖,史蒂夫,麦克还有凯斯,都牺牲了!
这他妈的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波特!”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