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狼S

坚持,而后有希望

(自译)《反击》-序章(22)

他用左手撕掉小孩胸前的炸药,把它们扔到一边。他折起匕首,放进掌心,把它当做一个傍身砝码而非武器。他绷紧着肩膀的肌肉,右拳重重打上男孩脸的一边。他畸形的双唇微微颤动,而后吐出些血和一只被打断的牙齿到波特的胸膛之上。“Amiat al-Ikhwan al-Muslimun,”他小声说道,合上了双眼。波特认为他没有战斗能力了,但他还是挥拳又打了他一次,直到他最后一些意识都消减殆尽。波特慢慢地从男孩身上站了起来,‘你至少得等三个小时才能醒来了,伙计。’他想到,‘但你会活下来的,至少,甚至能在以后的人生中找到份更好的工作。’
在他面前,史蒂夫和凯斯正应付着新一波进攻。火战平息得够长时间了,可以让他们冲出去,去到屋顶,爬上彪马(Puma)直升机。“快到那直升机去,”史蒂夫大喊道,“我们来火力掩护。”
“我要留下,用我的方式去战斗,并和你们一起走。”波特粗声粗气地说。
史蒂夫向前挪动两步,和波特挨得非常近,以致能闻到他脸上滴着的汗珠和看到脸上的污垢,“你受伤得很严重,你这个笨蛋。”
波特紧握着左手,疼痛强烈地持续着。他手指残余的2个部分还在滴着血。他都能感到血正哗啦啦地流出体外。“我能坚持到我们把人质带回直升机的那一刻。”
波特轻轻摇了下头,史蒂夫显然看到了他的愤怒。“你受伤了,而我们得把人质救出去。我们要干掉那些做火力掩护的人,阻止这些真主党的混蛋前进,没人会关心我们的生死。但如果我们没把布莱顿救出来,那我们全得完蛋了。所以,现在,快点跑,上直升机,回到那船上去,医生还有机会能保住你的手。告诉飞行员去呼叫支援,一旦这里安全了,我们就会离开。”
“我的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