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狼S

坚持,而后有希望

(自译)《反击》-序章(21)

波特从腰带中掏出匕首,高举在空中2英尺处。他准备径直捅入小孩的脖子里。此时他的双眼和他碰上了。小孩正直愣愣地看着波特。“拜托,”他用蹩脚的英语说道,声音沙哑且噤若寒蝉。
鲜血从波特受伤的手滴下。来自伤口的一道疼痛正从左臂向上猛戳,并正重击着他的胸膛,这就像有上百个铁锤同时钻进你的身体一样。
“我的,我的……”
这男孩努力用英语说些什么,但却说不出来。他从双唇中噼里啪啦地说出一大串发疯似的又绝望的阿拉伯话,接着他渐入到让人目瞪口呆的安静状态。这种安静有时甚过于那些确知自己死期将近的孩子。
波特手里拿着刀,双眼快速掠过这男孩颈部平滑的肌肤。因为他在寻找一根气管。一根他能尽量快而无痛地切开气管,杀死这男孩的方法。
他降低匕首的位置,划伤皮肤,抽出一点鲜红血迹。他想了想珊迪(Sandy),她现在多大了?她出生后的第二天,电报就及时传到船上来了。
“妈的,”波特咕哝道,话语从他疲惫的双唇喘息地说出。
他只是个小孩。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