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狼S

坚持,而后有希望

(自译)《反击》-序章(20)

突然,波特看到有些东西向他冲过来,距离12英尺,正从他左边过来;它定是从一扇隐蔽的窗户悄悄进入的,或是通过下水道爬上来的。一个小黑影,不过3.5英尺高,约70至80磅重,是个小孩。那帮混蛋用小孩来攻破防线,这就像爆炸性地猛攻抽打他的胸口。小孩直向波特奔去。绝望之时,他伸手触到掉在地上的枪支。随后他意识到,他不能射杀这个没有搞起爆炸的小孩。这就是那帮混蛋想要的结果,为了炸毁这里整个地方,那小孩正伸手拿着他的腰带。如今离他只有1英尺了,小孩正寻找着电源线,那线将会把他们所有人都带去见上帝的。波特猛冲向前,一把扼紧小孩的颈部,将之推倒在地。他伏到小孩身上,用身体覆盖着那个小孩,打算着即便爆炸了,他也能将足够的能量承受起来,以保存其他人性命。


裹着他脸的黑袍褪落下来,波特往下一看,他是个孩子,才不过12岁,身板纤弱。波特对恐怖分子利用小孩为他们打仗的方式感到愤怒,“为什么他们不派成年人来打我们啊?”他自问着。那男孩有一双温和的棕色眼睛。他脸上恐惧的神情暗示着不论谁杀了他都是因为自己没有完成任务。他的嘴被搓揉得变形了,下唇看似被割成两半。波特首先认为这是出于恐惧,但是随后他认为这可伶的孩子定是出生之时就是畸形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