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狼S

坚持,而后有希望

(自译)《反击》-序章(19)

“去门口那里。”身后的科林逊大喊起来。
波特往后瞥视一下,科林逊正用右手指划着,指导他去门口那里,直接冲进火线。
“去啊,伙计,”科林逊喊道,他脸气得通红,“我来掩护你。”
“你什么时候开始管我们了,你这个混蛋?”史蒂夫气急败坏地喊道。
波特蹲伏着向前走,进了门道。他稍稍屏住呼吸,从震耳欲聋的手榴弹发出的爆炸声中走了过去。他的脉搏剧烈跳动着,他的神经绷紧着。因为双肺里填满了烟熏又有灰尘的空气,所以那狙击手无法瞄准了。瞬刻,他意识到这混蛋一定位于他的右前方。枪击来无影踪,但波特马上知道它从何而来了,因为它感到左手的食指脱离了身体。他向下瞧看,起初并无意识到疼痛,然后便感到一阵奇怪的刺痛感贯穿过手臂,就像一下轻微的电击般。他用右手去放置M16,透看阴暗的夜幕去检查是否能瞄准攻击他的人,接下来的第二枪也击中了。打中他刚才那伤口稍低一点的位置,打碎了他左手上接连另一只手指的骨头。这次他感觉到了。麻木和休克开始消退,然后疼痛就像强有力的爆炸一样,他的神经末梢因疼痛而惊跳着。枪支因而从右手突然落下,他感到血液从伤口涌出,但眼泪已是在他双眼里涌出,这意味着他几乎看不到东西了。另一枪炸毁了他面前的混凝土。随后波特本能地从门道向后倒去,沿着边缘退进房间。
“那不过是只手罢了,”他自思自忖。他能感到内心的绝望变得强烈起来。数不清有多少敌人在那里,也算不清火线会坚持多久,下一枪要更猛烈了。
“上来这里。”史蒂夫走下楼梯喊道。
凯斯和麦克快步跑上通道,激烈地交火着。但科林逊已是退却了,从他逃出火线的楼梯上退了下来。如今,攻击开始猛烈起来。三、四,然后有五个全副武装的人开始控制了门道,他们的枪支高举着,他们的神情冷酷且带着士兵视死如归的坚定。史蒂夫守着他们的位置,试着在敌人接近入口时一枪杀两个。凯斯干掉了另外一个,然后第四个,第五个,用无情的枪火把他们切成两半,但交战仍无减弱的迹象。
该我们反击了……有多少敌人?波特盘算着,“整一个讨人厌的城市。”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