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狼S

坚持,而后有希望

(自译)《反击》-序章(18)

科林逊正准备说些什么,但又把话咽了回去。一瞥他的双眼,波特看得出他已经是感到够羞愧的,这伤痛正惹恼着他。“我们离开这里吧。”他说。
“把这位置让给一些适合的能残忍的士兵吧,”史蒂夫说,“能战斗的那种。”
他指派凯斯去搀扶布莱顿,然后开始爬上楼梯。麦克和波特跟着他,而科林逊跟在最后。波特把头探进主房间,道路似乎足够畅通了。他们仅需要回到屋顶,然后直升机就会来接机,接着他们就能飞回家了。
“安全,”史蒂夫环顾一下空房说道。
波特走下楼梯,凯斯和麦克开始搀扶布莱顿走上楼梯。
下一刻,一声爆炸把夜空裂成碎片。波特环顾周围,大吃一惊,他的脉搏又开始加速起来了。
一颗手榴弹在前方门口仅有一英寸距离爆炸了,史蒂夫已经后退,低身蹲伏走下另一楼梯,“火力掩护!”波特呵斥着。
不得多想,波特往门道的方向开了一阵枪火。有一战士出现,然后马上被杀了。另一个士兵同样走进了子弹的风暴中,两具尸体都倒下了,鲜血直流穿过门道。接着,又一手榴弹被投进门道。在他前面10码的位置,波特半秒之内就发现它在嘶嘶作声。他体内的血液正在涌腾着,看着它将要爆炸了,可能就会炸毁整个屋子,并炸死这里所有人。他向前飞奔,紧握着它,将之扔出门道,看着它滚回走道:两秒之后,它爆炸了,把一半墙壁炸成了一堆碎石。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