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狼S

坚持,而后有希望

(自译)《反击》-序章(16)

“放下枪!”波特厉声说道。
“退后,退后!”这位阿拉伯人也大喊道。
他正疯狂滴用勃朗宁手枪示意着。波特仍将枪指着男孩的头。‘就让他发脾气吧,'他告诉自己,’也许我接下来就可以爽快地干掉这讨厌鬼了。‘
他的声音显然勃然大怒,而汗水正喷泉般涌过他的脸。
波特看到这男孩先挥舞着勃朗尼枪指着他,然后对着人质。他动作太快,以致不能一枪毙了他,他想到。他的手指开始靠近M16的扳机。
就在那时,一声突然的炮火爆炸轰隆隆第穿透房间。第一颗子弹击中了这个阿拉伯人的下巴,撞击到骨头,突然直击向他的头部。就在开枪之后,火焰闪烁,从勃朗尼枪枪口猛然冲出,但它没有造成墙壁任何伤害,只是打下满是尘土的混凝土的一块。这男孩向后趔趄了一下,鲜血已是从他脸的下半部涌了出来。他正疼得大叫,但他的嘴却被摔得粉碎。波特急忙抽起M16指向了他,一枪打入他的颅骨。等到第三颗子弹穿透他的心脏,他已经死了。
‘ 令人讨厌的工作’,波特认为,’但你开始着手了……‘
史蒂夫正站在门道上,烟雾仍从他的M16枪筒里冒着。
“干得不错。"波特咕哝道。
”你已经把所有重活都干完了,兄弟。“史蒂夫说,”现在我们带人质离开这里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