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狼S

坚持,而后有希望

(自译)《反击》-序章(10)

“20秒,20秒。”飞行员通过话筒大声喊道。
在离开空中最后几英尺之时,直升机剧烈地摇撼着。飞行员清楚知道目标屋的位置:在屋顶天沟中的可乐罐发出了足够有力的标记来引导他去正确的房屋。但他现在低空飞行,沿着屋顶,一直掠过街道。任何比这更高的高度,都会给敌人一个机会用遥感发射器将Puma锁定。忽然间,直升机猛地向上飞,而波特正感到胃部翻腾着,直升机强烈震动而后在空中盘旋。
波特把M16紧握在胸前,Puma的灯闪烁着,引擎的轰鸣随着飞机舱门的打开正减弱着。“行动,"史蒂夫叫喊着,“快行动!”
四套粗绳被抛出Puma。双腿踢过金属,波特跳下了飞机。史蒂夫第一个跳,接着是波特,然后是麦克和凯斯。波特注意到,科林逊在畏缩不前。因为直升机在建筑上空十英尺处盘旋,一团灰尘由此径直飞进空中,形成一道绚丽发光的光线,让飞机看不到任何东西。波特紧握手中的粗绳,然后沿着绳子滑下来,接着重重地将自己摔到建筑的屋顶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