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狼S

坚持,而后有希望

(自译)《反击》-第二章(10)

“我需要一杯酒,伙计,”波特哭喊道,“只要一杯酒就行,看看我的样子……”。

“从这里滚出去。”马特说。

“我很需要酒,伙计。他妈的给我来一杯什么都行。”

马特把他推了出去,波特身体摇晃,但还能保持平衡。“你走吧,”他说道,“我们也许是个慈善机构,但也有严格的限制条件。而你正好坏规矩了。如果你酒醒了,我们还是会帮你的。如果你仍像这样子,那你就自己搞定吧。”

“去你的,那根本没有道理!”波特咆哮道。

带着伤心,波特的脸一下子皱了起来。在他转过身,重新走进雨中的时候,身后,马特正把电视机的声音扭大。波特因此能听到“某人今夜救我一命(Someone Save My Life Tonight)”的一段音乐,渴望的感情由是弥漫空中。

向左转去,波特前行在缓缓落下的雨点中。他正向小河的方向前行着,没有要回去他那旧拱桥的理由。(因为)那些苏格兰混蛋会殴打他一顿的。近桥处有一场所,在新公寓区旁边,有时会一些人在那里露宿睡觉。“也许我会去那里,”他想道,“看看我是否能找到一些保暖的东西,(顺便)期待明天带来些什么。”

 【第二章  结束】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