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狼S

坚持,而后有希望

【手办伤钱包T-T】 等候多日的诺酱手办前天晚上到手了!!!拆箱开封后,第一眼看到就是准将的脸庞——OMG,那个说像JD的给我说说这哪里像JD了!!

不过呢,手办的质量还是挺靠谱的,虽然能活动的部位不多,但胜在连小配件都做得很细致。特别有印象的是。右手那丝衣服碎,我刚以为是手办瑕疵,后来看真点,觉得这是配合落魄版准将而特意做的!还有,把枪放入右手的时候,会发现右手食指刚好是扣在枪的扳机上!佩剑也是做的挺用心,半圆形护手的材质都是软塑料的,接连刀柄末端的那一头可以拔开——方便把佩剑放入手中,然后再把活动处扣上!

除了做得细致的小配件,台景板也是本个手办的一大特色。逼真的绿色植物,让我有点担心就这样搁在办公室里,会不会被小强、老鼠当食物一样啃掉的= =

总体来说,我现在还没觉得手办做得像JD,倒是觉得那只那剑的左手做得颇是漂亮,让我不禁想起JD那双漂亮的手【喂喂喂,你买的是手办,还是JD??2333】

评论

热度(19)